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葛荟婕再开炮汪峰:别瞎玩摇滚了 别再作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0:13:46

  本文标题:星热点:葛荟婕再开炮汪峰:别瞎玩摇滚了 别再作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汪峰虽与章子怡结合,但汪峰与前妻葛芸婕之间还是有太多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这不,葛荟婕再开炮汪峰:别瞎玩摇滚了,别再作了!

葛荟婕再开炮汪峰

葛荟婕再开炮汪峰

  2016年3月8日讯,汪峰前任葛芸婕继昨日坦言“放下恩怨,看自己的过错”后,再度发微博开启嘴炮模式:“别祝福我,我就是个孩儿!”强调自己并非炒作吸金,只是个性使然,从小就是我行我素的人。

  此番宣泄中,葛芸婕自曝汪峰当初突然来家过年的往事,隔空喊话:“别瞎玩摇滚了,别再作了!好好照顾你的孩子们和你的爱人!”面对骂声,她直言自己不会讨好他人,回应称:“给点时间,我说了,我会开始变个聪明人。”

  相较以往的跟风热议,更多的网友呈现出了理性的规劝态度:“时间会给你真相,现在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越说越乱,清者自清。”“爱得越深恨得越深,但何必呢?”

  汪峰前妻葛荟婕这次再开炮汪峰事件,不少网友已经慢慢的站在汪峰角度了,算是比较理性对待此事了。也是,爱越深恨越深,葛荟婕这是何必呢?好好找个爱自己的人,让自己过得越好越幸福,那才是最聪明的报复方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