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粉丝闯男星家洗澡 裸身泡澡等主人回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08:3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粉丝闯男星家洗澡,赤身裸体的躺在其家中浴缸泡澡,还使用了男星赵某的浴巾和拖鞋。原来,一名疯狂女粉丝,闯入了北京某小区一赵姓男歌手的家里。发下屋内没人以后,她大胆的在歌手家中,脱衣洗澡。

 粉丝闯男星家洗澡 裸身泡澡等主人回来  粉丝闯男星家洗澡,赤身裸体的躺在其家中浴缸泡澡,还使用了男星赵某的浴巾和拖鞋。原来,一名疯狂女粉丝,闯入了北京某小区一赵姓男歌手的家里。发下屋内没人以后,她大胆的在歌手家中,脱衣洗澡。直到赵某在公司打开家中的监控视频,才发现这名陌生女子。
  男星报了警后,警方赶到时,女子全身赤裸躺在装满水的浴缸里。该女子在女民警的监督下穿好了衣服,随后被带回派出所。据了解,该女子出生于1981年,是赵某的极度疯狂粉丝。她称当天看到大门开着就进来了。虽然在派出所里道了歉,并写下保证书。但是第二天,女子又出现在赵某家门口。小区保安无法劝其离开又再次选择报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