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香港武打男星高飞患癌病逝 何家劲任达华悼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9:3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知名武打演员高飞活跃于70年代,曾演出《扮猪食老虎》、《黑道福星》等电影,今传出昨(30日)晚间9时他因前列腺癌病逝,享寿65岁,“展昭”何家劲上午发文哀悼老友,任达华也悲痛感慨说:“他人很正直,是很好的人,拍武打电影时都很尽责。”

 香港武打男星高飞患癌病逝 何家劲任达华悼念

  高飞最早曾以临时演员身分客串1967年版的《龙门客栈》,未出道前曾在台湾学校教空手道,可见动作底子深厚,1981年时执导电影《沙煲兄弟》,便开启了他导演之路,之后在港台、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工作,在演员、导演、动作执导、监制等工作角色间切换自如,并以反派角色最为观众熟知。

 香港武打男星高飞患癌病逝 何家劲任达华悼念

  据报导,高飞儿子Jimmy透露,父亲前几年确诊罹患前列腺癌,当时高飞乐观表示一定医的好,最近儿子才知道是末期,两年前Jimmy中风、母亲逝世,可能不希望晚辈担心,高飞才不透露病情,他先前曾希望再执导演筒,可惜身体状况不允许,成为最后遗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