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粉丝追星太疯狂!厦门女孩为见宋仲基包下酒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5:3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仲基因为《太阳的后裔》热播数案件就变成了国名男神了,而最近有消息称宋仲基将在中国开粉丝见面会,但是时间还没有正式的公开,粉丝们已经按耐不住了!

 粉丝追星太疯狂!厦门女孩为见宋仲基包下酒店

  粉丝追星的狂热还真是不敢小看啊,疯狂的没话说了都!近日一位女粉丝为见宋仲基包酒店的壮举震惊了网友。厦门一女粉丝为了见到自己的偶像宋仲基,竟然花费万元在网上订购了50个酒店房间,只为了增加抢到粉丝会门票的概率。粉丝为追星做出惊人举动屡见不鲜。之前的杨丽娟追求刘德华事件、王俊凯尴尬被求婚、粉丝跟踪偶像事件等等。

  据悉,宋仲基巡回粉丝会部分黄牛党票价居然炒到2万多块,真可谓是一票难求。一般来说,明星们离我们很遥远,大家看到的都是粉丝疯狂追星的行为。娱乐圈里的明星都有很多粉丝,在出席一些场合时,不免会遇到一些热情的粉丝,甚至遭到围堵,场面非常混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仲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