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弘伴郎或是好基友胡歌 明星中“伴郎王”竟是杜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0 02:52:41

  〈星热点〉袁弘伴郎或是好基友胡歌 明星中“伴郎王”竟是杜淳

  近日获悉,袁弘将于下个月5月30日迎娶张歆艺,婚礼的喜帖目前已经曝光了。袁弘伴郎会是谁也引发大家猜测,目前最多的说法就是袁弘伴郎是胡歌

袁弘伴郎或是胡歌

袁弘伴郎或是胡歌

  胡歌袁弘关系好是众所周知的,在圈中亦很有名。比如刘诗诗曾在《大漠谣》发布会上说:“虽然明面上我都会被各种羡慕嫉妒恨,但其实我就是个炮灰吧,胡歌还有袁弘。”

 

袁弘伴郎可能是胡歌

袁弘伴郎可能是胡歌

  1.他俩第一次见到对方是在学校宿舍的楼梯间里,胡歌下楼,袁弘上楼,胡歌因为下午要去参加学校的彩排,穿了一身红军军装,袁弘对胡歌的印象是“奇装异服”,胡歌对袁弘的印象是“惊为天人”。

  2.胡歌袁弘住对床,两个人经常睡不着就互相看,一直看,直到看困为止。

袁弘胡歌毕业照

袁弘胡歌毕业照

  3.军训的时候两个人晚上跑到操场去看星星,说什么不论多久我们都不会变。

  4.上学的时候胡歌和袁弘总是在一起练习,两个人还商量要演蓝宇,最后因为袁弘不停笑场作罢。

袁弘胡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刘诗诗旧照

袁弘胡歌杨幂刘诗诗旧照

  5.胡歌每周末都会带袁弘的衣服回家,帮他洗衣服。

  6.同学爆料袁弘三米之内必见胡歌,胡歌三米之内必见袁弘。

袁弘胡歌交情不浅

袁弘胡歌交情不浅

  7.胡歌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面袁弘穿的什么,袁弘反而记不清了。

  8.张纪中版神雕筹拍的时候,网上因为传说胡歌要演杨过砸胡歌,袁弘跑网上去跟别人掐架,当年的ID叫yuanding823(那时候袁弘还叫袁丁)。

袁弘胡歌好基友

袁弘胡歌好基友

  9.仙剑一的时候袁弘和胡歌都去试镜,袁弘试的是刘晋元,但是因为还在上学,学校说两个人只能放一个,因为胡歌是男主角,机会好又很坚持,袁弘就选择了留下(这是最近袁弘自己在粉丝的围脖上留言说的)。

  10.袁弘在射雕时期采访时说,他眼里胡歌就李逍遥,李逍遥就是胡歌。

袁弘胡歌姓胡袁满

袁弘胡歌姓胡袁满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