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打破禁忌开启甜蜜恋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23:5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收视率可以说是一路上涨啊,最开始只有4%出头而已,但是昨天晚上播出的那一集,收视率达到了4.7%,即将破五了,不仅在韩国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在中国也是掀起了一阵追剧风,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非常甜啊。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丁海寅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丁海寅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由安畔锡执导,金恩编剧,孙艺珍、丁海寅主演的浪漫爱情剧,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孙艺珍在剧中饰演咖啡公司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尹珍雅,丁海寅在剧中饰演电脑游戏公司的企划兼游戏设计师徐俊熙。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尹珍雅和徐俊熙的姐姐是初中同学,和徐俊熙相差七岁左右,两人也可以算是一起长大的,最开始尹珍雅只是把徐俊熙当做亲弟弟,但是不知道从哪天起,两人之间的气场就变得不一样了,现在电视剧才播到第四集,但是两人已经开始了甜甜蜜蜜的恋爱生活。

孙艺珍丁海寅

孙艺珍丁海寅

  在第三集的结尾,徐俊熙的同事问徐俊熙为什么还没有搞定那个女生,还调侃徐俊熙真的太喜欢这个女生了,随后尹珍雅的同事问徐俊熙是不是和那个女生还没有确定关系,徐俊熙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尹珍雅在桌子底下悄悄的拉住了徐俊熙的手,两人的关系终于确定了。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这部剧从一开始就一直是甜腻腻的,在徐俊熙和尹珍雅去吃饭的时候,徐俊熙就曾经说过一句话:“你要试着去打破禁忌。”也是为两人这段感情埋下了伏笔。现在才播到第四集,两人的进展就已经如此迅速了,不知道接下来会打算怎么演,这段恋情能不能得到家里人的祝福,小编心里也真的是没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