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和吴亦凡的矛盾 昔日兄弟不满二凡退团公开撕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23:35: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事情要从去年5月说起,前EXO-M队长吴亦凡与SM公司解约,然后,桃子在第二天早晨看新闻才知道二凡已经离开了EXO,他很生气也很伤心,于是黄子韬在Ins发出长篇感想,称“你们不会感受到被人背叛之后的那种感觉,被背叛之后所有人却向着一个背叛别人的人”,指责吴亦凡背叛。

 黄子韬和吴亦凡的矛盾 昔日兄弟不满二凡退团公开撕逼  之后,黄子韬回国了宣布与SM公司的合约无效。日前,他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首次正面回应了种种“黑点”,坦言自己最后悔的是曾经指责过吴亦凡,更洒泪表示:“针对以前不好的地方,跟大家说声对不起。”然后很多的梅格妮就叫桃子滚远点不要来打扰吴亦凡,各走各的别成为桃子的拖累,海浪也不甘服输,就这样撕逼起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