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公众人物们 请注意你们的言行 为市民们做好榜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3:3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军在一次采访的过程当中称对方的父亲为家父,当时这一用语错误之低级实在是让各位观众大跌眼镜,周立波在一周立波秀中也多次提到了南北方人民的差异问题,说到了吃大蒜低俗喝咖啡高雅,不经意的一个言论无形之中伤害了当时还比较喜欢他节目的观众的心。

 公众人物们 请注意你们的言行 为市民们做好榜样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鲁豫有约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的某教授进行访谈,访谈过程也进行的比较顺利和愉快,然而让人震惊的却是在这次访谈之后的第二天,这位教授在网上发布大量的言论,直批鲁豫坐着与站着的专家握手,而且全场谈话中都翘着二郎腿十分没有素质。

 公众人物们 请注意你们的言行 为市民们做好榜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鲁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