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剧名灵感来源于双宋夫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18:2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2018年最期待的电视剧是什么,那么《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一定排得上号,从开播前就一直造势,是孙艺珍时隔五年的又一电视荧屏之作,搭配目前正大势的丁海寅,从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了,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这部电视剧跟双宋夫妇很有渊源呢。

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JTBC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在前几天的发布会上,导演表示,之所以会取这个名字,灵感来源于宋慧乔之前的一次采访,宋慧乔之前在一次采访中提到男、女之间是否存在友谊的命题。当时宋慧乔说:“对我来说,并没有任何男性朋友。就连同公司的亚仁、一起演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仲基也是,虽然我们很亲近,我也觉得之於他们,我应该只是很会请吃饭的姊姊吧?”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发布会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发布会

  而《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导演说:“有些剧名很又意义,但不知道在说什么,有些剧名很容易被忘记。我要做的电视剧是,希望是剧名更具体更有意义些。”而且他表示说,宋慧乔说完这段话之后,就跟宋仲基结婚了,两人的故事跟这部剧也有相似之处,所以才取了这个名字。不过这个名字虽然长了一点,但是也算是十分具体和有意义了。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由安畔锡执导,金恩编剧,孙艺珍、丁海寅主演的浪漫爱情剧,于2018年3月30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由原本“只是认识的姐弟关系”的男女陷入爱情后发生真正恋爱的故事。

  目前该剧已经播到了第二集,收视率和评分都很不错,大家对于前两集的印象也都是甜甜甜,希望这部电视剧继续甜下去,也期待孙艺珍和丁海寅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最后希望这部电视剧不要烂尾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