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一线男星都被她睡过 金敏喜赵寅成昔日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4:0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一线男星都被她睡过 金敏喜赵寅成昔日恋情

  除了之前两人合作过的广告,基本没有私底下的照片流出...两人从13年4月承认恋情,到14年9月确认分手,也谈了1年多吧。分手后赵寅成谈起这段恋情,说了句:“我其实不是很懂女人!”这么看来,金敏喜一定不是温顺简单型的,可能还有点小神秘,让人捉摸不透那种。

  这大概也是一种魅力吧。而且你们知道么?李政宰、李赫秀和赵寅成,他们仨还是朋友呢!

  据说这3次恋爱,还都是金敏喜提的分手,就问你们服不服吧?论撩汉,全韩我只服金敏喜!

  大家可能会觉得她并不美啊,凭什么?

  能拿下3个公认很难搞的顶级男神,人家靠的当然不止脸蛋啦!首先人家的颜虽然不是女神级的,属于耐看型的吧...权志龙还公开夸过她的穿衣品味很棒,说明人家会穿啊。金敏喜出生在首尔,是5口之家的宝贝老幺。爸爸是韩国舞台剧演员,她经常在爸爸的舞台剧上登场,高中时期就开始拍广告,从小就完全能适应镜头,感觉天生就是吃这口饭的...做了1年模特后就转去拍电视剧,做演员。

  当时她没有经纪人、没有团队、没有资源,只能在一个又一个试镜片场之间跑来跑去,完全靠自己争取每一个角色。后来终于被闵圭东导演相中,出演青春电视剧《学校2》,在里面扮演一名叛逆的女高中生,才开始有了点小名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