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一线男星都被她睡过 金敏喜赵寅成昔日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4:0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一线男星都被她睡过 金敏喜赵寅成昔日恋情

  之后她的演艺之路就顺多了,连续拍了《纯情的时代》、《嫂嫂19岁》和《surprise party》,但又因为角色类型重复,加上她不是科班出生,被观众狂喷,说她台词不行、只能演傻白甜...接着她拍一部戏就被骂一次,搞得她甚至中断了演艺事业,两年没拍戏。

  之后她又重新再来,不断出演配角磨练演技,终于说服了两年来一直拒绝自己的卢熙京编剧,得到《告别单身》的试镜机会,后来出演女主角。2008年,凭借在《热情似火》里的出色表现,她拿到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奖。在这部片子里,她饰演的是一个没有灵感,工作受挫的编剧,这个彷徨又苦恼的女编剧让很多女观众产生了很大的共鸣,产生了很强的代入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