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女星跨国卖淫事件 女星陪睡一晚赚19.6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7:4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女星跨国卖淫案事件还在持续的发酵中,随着人员名单的曝光,女星的陪睡价格也随之曝光。据了解,最红的一晚可赚到约19.6万元人民币,最小咖的也有2.8万元人民币。

 韩国女星跨国卖淫事件 女星陪睡一晚赚19.6万

  韩国女星跨国卖淫的案件还在持续发酵中,随着4位女星的名字曝光后,女星陪睡价格表也随之曝光。日前有网友公布“卖淫名单”,惊见G.NA(崔智娜)、前女团Sugar成员李夏琳、《请回答1988》的李敏芝、模特儿出身的崔恩英(升孝彬),不过李敏芝则是第一时间出面否认;而从陪睡价码表中可了解到,最红的一晚可赚到约19.6万元人民币,最小咖的也有2.8万元人民币。

  卖淫名单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引发各界热烈讨论,据韩国节目《演艺家中介》爆料,中介会先将这些女星分级批价,最红的价码就高达3500万韩币(约19.6万元人民币),再来是1000万韩币(约5.6万元人民币),最后则是500万韩币(约2.8万元人民币)。

 

  韩媒曝光C姓女星涉淫遭调查 C姓女星真实资料介绍

  韩国跨国卖淫女星身份曝光 g.na崔智娜也在其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跨国卖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