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克安遗体告别仪式视频,曾志伟心情哀痛为冯克安折冥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7:4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冯克安是成家班的成员,与成龙关系甚好。冯克安曾在八、九十年代参与不少动作电影,合作过洪金宝、成龙,近年演出过《功夫》、《锦衣卫》、《叶问2》等电影。但在本月初冯克安

 冯克安遗体告别仪式视频,曾志伟心情哀痛为冯克安折冥镪

  冯克安是香港女演员冯宝宝的哥哥,也是成家班的成员。冯克安曾和成龙等人拍过不少的电影,但在本月初(3月2日)冯克安传出因食道癌在香港伊利沙伯医院过世,享年68岁。昨天在沙田大围宝福纪念馆设灵,下午5点至晚上9点让亲朋友好及公众致祭,并于今天上午10时半举行告别仪式,11点半前辞灵,随即出殡奉柩富山火葬场火化,骨灰安奉在宝福山。

  灵堂上以白色鲜花清雅布置为主,葬礼采用佛教仪式,有僧人诵经,灵前横匾写上“永远怀念”,遗照是一张彩色西装相,灵堂前放上两个心型花牌,由冯克安的子女、女婿及外孙送上,而两旁摆放的电视便播出冯克安的照片和演出片段,由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负责制作,金像奖协会剪辑,亦有一对由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以“克”、“安”两字起句的挽联:“克己复礼壮怀犹在风云千秋在 安份守常演艺长存天地万世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