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富商砸1800万点名Baby陪睡 被骗怒告援交机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2:2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名中国富豪日前在澳洲新南威尔士省最高法院起诉,控告澳洲伴游公司Royal Court Escorts在他付巨款后未有兑现承诺,安排女星提供性服务,要求赔偿。

   富商砸1800万点名Baby陪睡 被骗怒告援交机构

  灯红酒绿的娱乐圈曝出潜规则陪酒陪睡事件已然不是什么稀奇事,近些年港台等媒体也是时常曝出女星的陪酒价目表,天价费用让人咋舌。近两年,angelababy的人气节节攀升,美貌扬名在外,不仅成为宅男心中的女神,更让有钱富商垂涎欲滴。岂料,baby早已名花有主,去年嫁给了黄晓明成为人妇。

  于是就有富商豪砸澳币370万元(约合1800万元人民币),向援交机构请求安排和Angelababy见面,但如今2年过去了,却一直没见到人让他气炸,直呼被骗并准备提告求偿。

富商砸1800万点名Baby陪睡 被骗怒告援交机构


富商砸1800万点名Baby陪睡 被骗怒告援交机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