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一线男星都被她睡过 金敏喜赵寅成昔日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4:0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今天又爆了大事件,女演员金敏喜被爆与有妇男电影导演洪尚秀恋爱1年!据说金敏喜去年出演洪尚秀导演的《此时对那时错》后没多久,两人就发生了不正当关系。金敏喜后来又连续出演两部洪尚秀导演的作品也是因为她和导演间的特殊关系看图也知道了吧,导演是1960年的,金敏喜是82年的,两人差了22岁..而且导演和他老婆从留学期间就在一起,现在女儿都上大学了...据说洪尚秀去年9月就跟老婆和女儿坦白了自己与金敏喜的关系 ,他跟老婆说:“我想和别的女人生活。你也见见别的男人吧”,还对女儿说“爸爸有了别的女人,那个女人给了我勇气,现在想和她一起生活。”说完这些话之后他就离开了自己的家,到现在已经9个月没有回家,这期间一次都没有联系家人。金喜敏的妈妈曾目击洪尚秀老婆来找金喜敏,而金喜敏却对他老婆说“你怎么不管好自己的丈夫呢。”我的妈啊,现在的小三都这么理直气壮了嘛?现在洪尚秀应该是提前知道事情败露了,前几天就出国避风头。

  金敏喜也豁出去了,家人也劝不动她,经济公司自从知道她和导演的事情后就放弃跟她续约,现在金敏喜是带着个人经纪人独自活动中,目前也在国外。然而洪尚秀的老婆却在采访中说:“我绝对不会离婚,到死都会等着他。我还很爱我的丈夫,他也爱过我,周围的人都知道他原来是个多么重视家庭的人,我还是抱有希望的,我的丈夫会回来的。”

 韩国一线男星都被她睡过 金敏喜赵寅成昔日恋情

  说到金敏喜,你不需要知道她演过多少文艺片、情色片,你只要知道,她在韩国是电影挂的,拿过的奖不要太多。

  13年曾在百想艺术大赏上打败宋慧乔,拿到最佳女主角奖!不能不提的是她的前男友团,个个都是妥妥的男神啊!

  韩国国宝级艺人,外号是“沉默的武士”,一看就是个走成熟冷酷路线的帅大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