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一线男星都被她睡过 金敏喜赵寅成昔日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14:0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一线男星都被她睡过 金敏喜赵寅成昔日恋情

  李政宰和金敏喜是因为电影《纯爱谱》认识的,当时李政宰有女朋友。后来李政宰与女友分手,2003年因为拍广告跟金敏喜再次合作,年底就谈恋爱了!据说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李政宰一点都不冷,也不霸道总裁,两人就跟普通的小情侣一样。李政宰还在媒体前说过:“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计画,但我相信她是可以陪伴我度过一生的真命天女!”两人交往了3年,最后还是分了。

  朋友说那段时间李政宰因为太受伤,还开始酗酒,越喝越凶,经常一个人躲在车里喝酒。

  金敏喜也在SNS上留言:连呼吸都感到痛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