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复出当裁判变得越来越接地气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01 18:3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生完二胎好久不见的郭晶晶复出当裁判,一身红色运动服搭配简单的马尾辫,青春无敌,谁还敢说她不漂亮呢!不知是否是运动员出生的原因,郭晶晶身材恢复的还是很快的,相比她生完二胎刚刚出院时的臃肿身材消瘦了不少。不少网友也夸张郭晶晶瘦身之后颜值再回巅峰,为她的付出加油打call。

   当天除了郭晶晶之外,吴敏霞、陈若琳、陈艾森等跳水冠军也都齐齐亮相。很多网友也好奇,郭晶晶的女儿还小,她就独自一个人来到北京工作,不怕老公不愿意吗?小编想说这些网友想太多,人家之所以愿意来北京工作,其实也是来陪老公的。因为霍启刚最近来北京工作,而且还要在北京待上一段时间。看来霍启刚与郭晶晶虽然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是两个人还是很恩爱很粘彼此的。

   小编觉得郭晶晶是一个特别有自己想法的女生,即使结婚了也不能忘记自己擅长的东西,也不能失去自己的朋友圈、交际圈。当初霍启刚爱的就是在水里面的那个郭晶晶,如今郭晶晶依然要保持自己跳水皇后的魅力,这也是维系他们夫妻二人感情一直甜蜜的秘密武器。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恋情,在最初的时候几乎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不过时间证明,他们两个人是非常适合彼此的人,或者说愿意为了对方改变自己,把自己改成适合对方的人。霍启刚不就是因为郭晶晶变得越来越接地气,郭晶晶也为了获取刚变得越来越有现代都市女性的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