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删博文道歉:以后发任何内容时更加谨慎 谢谢指正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01 18: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晓晨

  3月10日打开微博一看,居然看到了我们的王晓晨发文向大家道歉,不过看到她的道歉内容后,我已经是知道为什么了,大家可能那天没有看到她发的那篇博文,正好在“三八国际妇女节”那天,王晓晨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心灵鸡汤。

  内容是:“这张照片获得最佳照片奖,然而摄影者却陷入抑郁症不能自拨。三只猎豹追一只母鹿和两只鹿宝宝,以母鹿的奔跑速度可以轻松逃掉这场杀戮。但是她为了让两个宝宝能安全逃跑,只能是无畏地站着,眼眺远方逃离的宝宝,即使下一秒她即将被撕成碎片。有一种本能的爱,能划过時空跨越生死。我们常常问,母爱有几分,母爱从来不需要我们相信,它就在那里,不来不去,母爱从来无言。——感谢母亲 愿每一天都像节日·”

王晓晨微博

  就因为这段话配了这张图图片引起的,不过在今日又再次看到王晓晨在微博上发文为此道歉,我觉得是真的没有必要,不过是一片心灵鸡汤。不过这样今天王晓晨的道歉后,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我们的的晨晨算是一个大气也不拘小节的人,同时也证明了我晨对大家的用心,作为路转粉,我真的是佩服她了,如此举动真的太吸粉了。

  而今天11:56分王晓晨也日前发出的内容道歉,还是动了大文了,文中道歉的每一句每一字都是发自她的内心深处,王晓晨这样写到“抱歉,之前那段关于猎豹和鹿的鸡汤因为看了有些感动,没经求实就发布了,是我的问题。为了避免给更多人进一步带来误导,先删除微博。以后一定会再发布内容时更加谨慎,也谢谢广大网友的指正”。尽管那天她发的文不是她的错,却为了此道歉而大动干戈,这是一个发展能够长远的艺人才能做到的。

  在网友以及粉丝看到她的道歉都在纷纷为他打call。

  网友以及粉丝:“没关系”、“被率真,坦诚的你又一次圈粉,爱你,周末遇见周末,末末,四川卫视见,约吗?”“见心见性,心中所念即为眼中所现”、“爱你爱你 晓晨 这些不是你的错,我们大家不怪你,一路支持你”、“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没关系 么么哒^3^ 今晚四川卫视2轮播出《复合大师》啦 晨曦们在周末一起来看“周末”了”,“我们晨曦一直都在”、“知错能删还是好宝宝”、“支持你,是因为你是我的正能量晨,传播正能量就好!”看到粉丝朋友的留言,大家都不怪她,再说来这并不是她的错,我的晓晨没有错,大家觉得对不对啊。

  不管怎么样,王晓晨的举动是感动了我,不像很多的艺人知错不改,还要去攻击别人,但是我们的晓晨没有错却用心的去发文道歉,这样的爱豆谁又能说不是充满正能量呢?

  好了今日就聊到这里了,最后想要告诉大家一个事,王晓晨的新剧,在不久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是不是很期待呢?《幸福的理由》、《萍踪侠影》两部大作,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不知道大家能否看好王晓晨的这两部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道歉王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