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凡微博年龄 一站到底李凡男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1 18:0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学霸李凡以石家庄第四名成绩考上复旦大学,而更有不少网友惊呼李凡神似唐嫣。李凡多少岁?男朋友是谁呢?

 李凡微博年龄 一站到底李凡男友照片

  李凡是檀越的师妹,她是以当年全石家庄市第四名的成绩考试复旦大学的,跟檀越来自同一个地方,有着同样优秀的学习成绩,都是学霸级别的。李凡因为长的十分甜美秀气,很多人都惊呼像唐嫣。

  李凡不仅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对答如流,让人不得不钦佩她饱读诗书,强大的知识量。李凡还是“成语达人”,还参加过中国成语大会,李凡和达吾力江是成语大会中的搭档。

 李凡微博年龄 一站到底李凡男友照片

 李凡

  李凡现在已经从复旦毕业了,已经开始了她的留学阶段,在异国他乡的她,还是一个非常好的厨子,生活起居都是自己打理,并且打理的井井有条。

  李凡在生活中兴趣爱好特别广泛,绝对不是死读书的小姑娘,她不仅擅长成语等还说日语,同时还会弹钢琴,在文艺方面都很有造诣,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才女。

 李凡微博年龄 一站到底李凡男友照片

 李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