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平价小店吃饭 这样的豪门生活太接地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8:5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晶晶与霍启刚结婚后,两人生活就十分低调。人家都说郭晶晶是一个把王子带入平民世界里的灰姑娘,因为结婚之后,霍启刚变得越来越接地气了。最近,还有网友目击郭晶晶霍启刚夫妇在香港平价小店吃放,和所有的食客一样,挤着小桌吃饭。

郭晶晶

郭晶晶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霍启刚16日被网友目击在香港街头平价小店吃饭,据悉,当天郭晶晶夫妇都穿着黑色的衣服,在众多食客包围下,挤坐在一张二人饭桌吃饭。

  爆料网友称:“晶晶化了妆、描了眉,样子很清秀。他们点的菜不多,吃饭期间夫妇二人聊的也不太多。”爆料网友还称,在郭晶晶去厕所期间,霍启刚就疑似在检查一张支票。

郭晶晶夫妇小店吃饭

郭晶晶夫妇小店吃饭

  有些网友说他们这是低调的幸福,特别喜欢他们两口子。郭晶晶早先采访时曾经说过当别人知道她用的是普通皮筋的时候都很惊讶,这让她有些不明白难道嫁入豪门之后,她就要过得很奢侈啊!小编觉得现在的人大多喜欢炫富,所以郭晶晶的做法,确是豪门太太里的一股清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