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郭晶晶霍启刚演绎接地气的豪门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9: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跳水女皇郭晶晶在中国水上项目的成绩,可以说是十分辉煌的。这样一个在体育界响当当的人物,最终嫁给了霍启刚成为豪门太太。最初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之间的婚姻,但是自从结婚后郭晶晶霍启刚这对夫妻一直恩爱有加。身为豪门太太的郭晶晶,一直很接地气深受好评。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

     2012年郭晶晶嫁给了豪门长子霍启刚。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但是郭晶晶的豪门生活却十分幸福。从2004年到2016年霍启刚的眼神一直追随者郭晶晶,说到当初两人的初相识,当时的郭晶晶是奥运会女子跳水三米板冠军,和其他运动员一起访香港。霍启刚对郭晶晶一见钟情便走了过去……

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

     可以说,郭晶晶去过多少国家比赛,霍启刚基本上也都跟了过去。据了解,有两次郭晶晶下飞机,就看见了拿着鲜花等她的霍启刚。作为郭晶晶的铁杆粉丝,霍启刚总是会去看郭晶晶的比赛,坐在台下眼中全是爱意。两人结婚后总会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霍启刚总是深情凝视着郭晶晶,遇到郭晶晶不会回答的问题也总是马上替她解围。

霍启刚郭晶晶

霍启刚郭晶晶

     除了婚后二人一直十分甜蜜,郭晶晶也顺利的给霍家添了一儿一女。而身在豪门的郭晶晶生活上依然十分节俭。媒体多次拍到,郭晶晶霍启刚逛超市,并且还用了环保袋。在老婆的传染下,霍启刚也开启了节俭模式。相比较其他一些豪门来说,郭晶晶霍启刚的豪门生活更接地气。有这样一个会勤俭持家的好太太,可真是霍启刚的福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