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黄磊老婆怀三胎 被批重男轻女想生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8:4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黄磊老婆怀三胎 被批重男轻女想生儿子
  如果他不懂感恩的话,他不会说出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母亲这些话,更不会心疼孙莉放弃她的演艺事业。在某采访中也说到爱情的保鲜秘诀是“该摸摸,该抱抱,没事就得么么哒,一定是要能吃到锅里,睡到一个床上”这意思很明确了。对待女儿多多,黄磊也是一直秉承着绝不富养的原则,而是认为“应该家里什么条件就怎么养,也别铺张浪费。”多多之所以能够乖巧懂事,还是因为父母以身作则的为她做了一些很好的示范。用爱去养孩子,而非用钱去“收买”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