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黄磊老婆怀三胎 被批重男轻女想生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8:4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黄磊老婆怀三胎 被批重男轻女想生儿子
  黄磊和孙莉相识于北京电影学院,当时已经是研究生的黄磊对大一新生孙莉一见钟情,谈了9年恋爱。2004年,他们领证了。没有求婚仪式,没有特别的告白,甚至没有戒指,就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咱们结婚吧”,孙莉就随着黄磊去了民政局。颜值和演技均在线的孙莉在结婚之后,就淡出了娱乐圈,先后为黄磊生下多多和多妹两个女儿,两人恩爱有加,一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拥有一身好厨艺的黄磊曾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儿,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