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关系 马丽的初吻给了沈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9 18:0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荧幕上,沈腾马丽一直是一对。正因为这样,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观众都以为两人也是一对。昨天沈腾大婚,新娘不仅不是马丽,马丽还没有到现场。要知道,马丽的荧幕初吻可是给了沈腾。

沈腾马丽

沈腾马丽

  沈腾清迈举办婚礼 揭秘沈腾婚礼为何没请马丽?

  9月1日,有媒体爆料称,喜剧演员沈腾今天上午在泰国清迈与女友王琦低调成婚。据悉,沈腾大婚只邀请了一些亲友参加,而马丽目前还在北京排演话剧,并未出席沈腾婚礼。

  2015年11月3日晚,沈腾 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沈腾在现场说道:“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女生现场大哭,颇为感人。祝福两位!

  今年3月17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

沈腾马丽演小品

沈腾马丽演小品

  貌合神离!沈腾马丽疑似闹掰 全程无交流

  据媒体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澳门某电影节上,虽然还是代表《夏洛特烦恼》一起走上红毯,但沈腾马丽几乎全程无交流,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曾经默契的俩人,也给出了不太相同的回答。

  难道是沈腾马丽对事业的规划发生了分歧,导致二人心生间隙吗?在记者追问下,马丽无奈表示,实在是有苦衷啊: 沈腾马丽要“散伙”?

  参加活动俩人全程无交流

  去年11月, 36岁的沈腾,在一档节目录制现场,向相恋12年的女友王琦求婚了。当时就有不少粉丝,因看到沈腾的求婚对象不是马丽,颇为惊讶。但也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其实早在沈腾向女友求婚之前,马丽就在一档节目中,自曝已有“心上人”了,而且还是姐弟恋。或许是因为这个缘故,如今的俩人,才会在镜头面前显得颇为拘谨和小心翼翼。再也不像曾经的那样,看起来不分你我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毕竟沈腾想把女友推到幕前,而马丽也曝光了男友,要是再像以往那样超有含糖量的搭配,也的确有点怪怪的。难道沈腾马丽要“散伙”?

沈腾马丽自拍

沈腾马丽自拍

  沈腾:跟马丽拍吻戏“太痛苦”

  昨日,电影《夏洛特烦恼》在沈阳举行媒体看片会,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马丽、王智等到场,宣布影片改档至9月30日上映。尽管因为感冒,沈腾接受采访时话很少,但谈到三改档期,他还是颇为幽默地道出无奈:“两位导演一开始定的‘清明档’,后期没有做完。‘暑期档’8月27日也没做完。”一改再改,结果改到了竞争最激烈的国庆档,足以看出“麻花团队”的信心。从话剧过渡到电影,说起来难度不大,但沈腾调侃,和马丽片中最难演的就是最后一场吻戏,此语一出,发布会现场顿时有种变成麻花剧场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