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老婆怀三胎 网友调侃这次生个儿子继承黄老师神算子本领

来源: 星娱TV 2017-11-20 11:37:51

  原标题:黄磊老婆怀三胎 网友调侃这次生个儿子继承黄老师神算子本领

黄磊老婆怀三胎

孙莉

  近日有狗仔在黄磊小区蹲黄磊,没想到拍到黄磊的太太孙莉,带着多多妹妹逛小区“庙会”。当天的多妈素颜,穿着运动鞋羽绒服,身体略显发福。关键是,孕肚显著!所以这是又怀上了侧面很明显。感觉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喂。黄磊老婆怀三胎 网友调侃这次生个儿子继承黄老师神算子得本领。

黄磊老婆怀三胎

黄磊 孙莉

  黄磊和孙莉结婚多年,已先后生下了多多和多妹两个女儿,如今孙莉被拍到再次怀孕,不少网友提出质疑:这已经三胎了,会不会超生了?不过,鉴于目前很多明星通过“优才计划”入了香港籍,“超生”问题也就不存在了。只不过,目前坊间对于黄磊和孙莉是否有香港身份证并未有确切消息。为此,网友的担心也仅是担心,是不是超生也许只有黄老师自己清楚了。

黄磊老婆怀三胎

黄磊 孙莉

  除了被质疑“超生”,黄磊此次再当爸也受到了不少调侃。由于黄磊此前曾在一家人集体参加《快乐大本营》时表露过,自己和多多两人共同的新年愿望,就是鸡年家里再添一个小宝宝。此次孙莉怀孕消息一曝光,网友也调侃其说:黄磊老师和孙莉真是二十年如一日的恩爱。只不过,这么急着生第三胎,是对儿子有着执念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