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老婆怀三胎 网友评论这种家庭氛围生十个都不过分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05:01:41

  原标题:黄磊老婆怀三胎 网友评论这种家庭氛围生十个都不过分

  黄磊老婆怀三胎,黄磊又要当爸爸了!当天,黄磊与多多来到俱乐部健身,而妻子孙莉则身穿大衣和多妹逛“庙会”,身边还有一位年长的女性陪同。孙莉身穿大衣脚穿平底鞋,以往姣好的身材不在,这时候的她腿显得有些粗壮。

黄磊老婆怀三胎

孙莉

  孙莉与多妹一起吃东西,走路也看上去很小心。直到孙莉将衣服敞开,才发现她的肚子隆起明显,这是怀孕了?看上去有四五个月的样子。网友们纷纷评论:“黄磊又当爸爸啦,恭喜恭喜啦”、“多妹要荣升为多姐了”、“好幸福的一家啊”。2004年黄磊和孙莉结婚,2006年大女儿多多黄忆慈出生,随后孙莉又生下二女儿多妹,一家四口的生活美满。黄磊老婆怀三胎孙莉大肚明显。

  黄磊老婆怀三胎

  黄磊女儿

  据悉,1995年黄磊在读研究生期间,担任助教,与新生孙莉一见钟情。2004年3月8日,与孙莉结束九年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小名黄多多,大名黄忆慈。2014年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爱妻孙莉已经出月子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