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老婆怀三胎 11月拍摄《麻烦家族》身材纤细这速度好快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18:46:46

  原标题:黄磊老婆怀三胎 11月拍摄《麻烦家族》身材纤细这速度好快

黄磊老婆怀三胎

  孙莉

  黄磊老婆怀三胎。拥有两朵“姐妹花”爱女的黄磊一直是娱乐圈公认好男人,和和美美的家庭被不少人羡慕。曾经也是演员的孙莉有颜有演技,为了家庭退居幕后多年,相夫教子。2006年生下大女儿多多,2013年又迎来二女儿。今天据媒体爆料,孙莉牵着二女儿在家人陪同下,出现在小区庙会,身形臃肿的她腹部隆起,疑似怀上第三胎。如今放开二胎的时代,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再添一个宝贝,娱乐圈明星有些已经默默追了第三胎。

黄磊老婆怀三胎

  黄磊与老婆

  11月21日,黄磊首度执导的电影《麻烦家族》近日在北京开机。该片翻拍自日本导演山田洋次的作品《家族之苦》,讲述一个普通大家庭的温馨搞笑故事。此次《麻烦家族》请到山田洋次作为监制,山田洋次也特意订制花篮送至开机仪式现场表示支持。对于自己导演的电影处女作,黄磊希望能够保留山田洋次对电影的艺术态度,“用一身清净直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