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老婆怀三胎带多妹逛街 其个人资料遭热搜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2-23 11:12:06

  导读:黄磊老婆怀三胎带多妹逛街,看起来其生活的也算是有滋有味。据悉,黄磊和孙莉结婚有一段时间了。但两人还是非常的恩爱,这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近日,黄磊也因此个人资料遭热搜。

黄磊老婆怀三胎.jpg

黄磊老婆怀三胎带多妹逛街 其个人资料遭热搜

  这天黄磊一家集体外出,先是黄磊扎着小辫子到小区健身俱乐部锻炼身体,紧接着孙莉带着多多、多妹到俱乐部与黄磊汇合。几人见面后,多多随着黄磊去俱乐部的游泳班学游泳,孙莉则带着二女儿多妹逛起了庙会,身边还有一位年长女性陪同。视频中,孙莉穿着宽松,身材略显富态,等到外衣扣子解开就更显出了隆起明显的腹部,看着样子已经有五个月左右的身孕了。图为孙莉挺着大肚子。

  黄磊和孙莉结婚多年,先后生下了多多和多妹两个乖女儿,黄磊也曾在一家人集体参加《快乐大本营》时表露过,自己和多多两人共同的新年愿望,就是鸡年家里再添一个小宝宝。前些日子,孙莉在微博上晒出的近照中,也是衣着宽松、神态温柔的样子,不少网友忍不住发问,这是怀了三胎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