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5:0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同时李佳航还坦言自己爱得明显“剧组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只有李晟最后一个知道。”尔康爱上小燕子, 五阿哥、紫薇知道吗?李晟表示“他们早就送上了祝福,而我们小打小闹的时候,紫薇还经常充当我俩的和事佬。”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今年演员李佳航大方承认已经向女友李晟求婚。1月15日,李佳航求婚李晟现场照片首次披露,照片中,李佳航在短短两天时间亲力亲为密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求婚,求婚现场浪漫甜蜜,代表两人名字字母的“H*S”花束、寓意“1314”的门牌和现场助阵的宠物猫咪和小狗等,各种细节尽显双鱼男的浪漫体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