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5:0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一部《新还珠格格》为当年刚刚毕业走出校门的李佳航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发展契机,更让活泼可爱的李晟走进了他的世界。近来接连曝出的婚纱照及求婚视频更是让“尔康”和“小燕子”之间这份让人艳羡的幸福感情顺理成章地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是网友提问征集环节被提及最多的热门问题。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面对各路网友的猛烈追问,李佳航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幸福与激动:“反正是希望自己越来越好吧,各方面能让自己更好,能更好地照顾她。”更多的甜蜜对话,自然还是要到节目中去见证啦!李晟、李佳航因为《新还珠格格》结缘,他们分别饰演剧中的小燕子和尔康,两人在去年5月6日凌晨发微博承认恋情。按说戏中演情侣可能更容易戏外生情,可新版《还珠格格》中尔康竟然和小燕子走到了一起,这不禁让不少粉丝大呼意外。李佳航表示两人虽然戏中没有演情侣,但感觉对方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这种火花跟戏中感情无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