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15:0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李佳航在爱情公寓第二季里饰演张伟,有一集一菲找好朋友羽默来帮忙整公寓内的男人们,有一段是张伟在便利店遇见羽默并倾心。俩人出现了益达广告的狗血剧情,后来他见到羽默自称"张益达"。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从《爱情公寓》中总是在厕所门口出现的终极倒霉蛋“张益达”开始,喜感、逗乐成为李佳航给观众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说到这一点,李佳航坦言,他喜欢用幽默的方式来讲故事,这样也会演得比较开心。“演了很多现代戏,他们一开始的时候都没把这个当成有轻喜剧性质的东西,可能只是一个现代戏,但是我演完之后他们觉得可能贴上了一个喜剧的标签。”

 李佳航为什么叫张益达?揭秘李佳航叫张益达的原因

  而作为演员,他也迫切地希望能够有一部作品为自己贴上全新的标签,正在热播的《天生要完美》就是这样一部作品。“我觉得好的演员能有更高追求的,就能不断地把标签撕掉,然后贴上一个新的,认识更多的自己,我觉得也是我努力的目标吧。我期待这次《天生要完美》重新贴上一个标签,因为确实之前的戏,《爱情公寓》的标签太强了,贴了好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