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结婚为什么老刁结局喜欢顾念平? 老刁和顾念平结婚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8:17: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结婚为什么老刁结局喜欢顾念平? 老刁和顾念平结婚原因- 责任编辑:Penny

  《结婚为什么》8月17日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首播。剧中老刁一角备受关注,不少网友好奇老刁喜欢顾念平吗?老刁和顾念平为什么结婚?最后结局跟是在一起了?扮演者又是谁呢?

结婚为什么老刁结局喜欢顾念平? 老刁和顾念平结婚原因

  老刁喜欢谁

  老老刁与饭饭、大虾从大学就是好朋友,是多年的“三剑客”。老刁一个不婚族,对待顾念平开始并不是爱情,只是为了各自想要的东西,在婚后的生活中,发现顾念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喜欢上他。

  老刁结局

  老刁没想和顾念平会走下去,本想一直这么单下去,在婚姻之后才发现什么是真正的婚姻,决定和顾念平一起携手。

  老刁为什么和顾念平结婚

  两人因为一场契约游戏,意外与顾念平领了结婚证,两人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契约爱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