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宇威为什么不红 极品暖男颜值出众却不火的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9:3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及胡宇威不少迷妹都会直呼帅气,其实他早在05年就因拍摄《屋顶上的绿宝石》而就此出道,07年的时候出演了《公主小妹》中的南风璘一角,其实更多的人认识胡宇威是因为戏剧表演。

 胡宇威为什么不红 极品暖男颜值出众却不火的内幕  但是其实胡宇威还有个歌手身份。关于他的女友是谁,可谓是花边新闻满串,至于到底是谁,也不得而知了。胡宇威一直以来以大长腿阳光迷人的微笑,就此掳获了不少粉丝。而关于胡宇威的情感新闻,传闻最为真实的绯闻女友就是陈庭妮。虽然两人的恋情一直都是扑簌迷离的。
  外界一直传闻热恋到后来的分手,看得粉丝都觉得诧异。不过很多粉丝发现,他已经极少再度提及自己歌手身份,更多的则是把自己当做一个演员来这么诠释。而他现在主演的青春剧集《进击吧,闪电》也已经在湖南卫视定档了,这剧必然是满屏幕的鲜肉霸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