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揭周杰伦为什么叫周董 曝周杰伦学生时代绰号由来的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9:5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你的回忆中有否周杰伦的歌曲?周杰伦出道以来独特的创作令网友们喜欢不已,许多网友也很想知道周杰伦为什么会叫周董?周董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呢?我一起来揭晓下吧。

揭周杰伦为什么叫周董 曝周杰伦学生时代绰号由来的内幕

  那些年伴随着你长大的有谁,周杰伦的歌曲传承了几代人流行?周杰伦的音乐天赋始终是个“迷”?许多人也非常的好奇周杰伦为什么叫周董?对于周杰伦的这个称号,相信不少小伙伴都非常的纳闷,为什么周杰伦的外号是周董呢?是因为周杰伦非常的有钱吗?周杰伦的绰号是怎么来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为什么叫“周董”?小天王周杰伦有个挺有分量的称呼“周董”。对于这个称呼的来源,有多种版本的解释。一种说法是周杰伦身价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称为“周董”。

  一种说法是周杰伦喜欢收集古董,投资开了古董店,自己当老板,还花巨姿买了多辆古董车。第三种说法则是,周杰伦有实力,每张专辑都是自己作曲包办,所以号称周董。

揭周杰伦为什么叫周董 曝周杰伦学生时代绰号由来的内幕

揭周杰伦为什么叫周董 曝周杰伦学生时代绰号由来的内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