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贝贝个人资料 黄毅清徐贝贝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8 11:0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段时间黄毅清一直在网上兴风作浪的爆料这个爆料那个,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也变成了别人爆料的对象。近日一个名为安迪黄真实爆料的网友爆料称,自己的手上有徐贝贝黄毅清的不雅视频照片。徐贝贝黄毅清不雅视频照片曝光,画面让人不忍直视,那么徐贝贝是谁呢?

   徐贝贝英文名字叫作Betty,除了音乐人的身份之外,还是一个职业是明星经理人。徐贝贝因为外形酷似袁立,又常常在网络上语出惊人而被网友孰知。“安迪黄真实爆料”的爆料文附上了一张打着马赛克的大尺度照片,对次黄毅清则是不慌不忙地调侃道,照片太模糊了完全看不清楚,讽刺对方应该放个gif。之后这位网友便人间蒸发了似的,不再提这件事了。

   由此看得出来所谓的爆料并非是真的,黄毅清也是身正不怕影子歪,才敢公然叫嚣这位网友的。于是不少人就认为这个爆料者是徐贝贝雇来的,目的就是想蹭着黄毅清的热度火一把。徐贝贝出道多年,在娱乐圈里发展却一直不如意,蹭黄毅清热度也是极有可能的。

   黄毅清近日频频掺和娱乐圈的事,据悉是因为他想建立一个娱乐公司,于是便自己先试试水。不过黄毅清现在已经把自己的名声搞臭了,估计没几个人敢签约他公司吧!当然除了那些为了红而不择手段、不在乎个人名声的人!估计这世界上,总会有那么几个和他臭味相投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