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焦俊艳人机恋 女方个人资料曝光和焦恩俊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3 17:03:32

  李易峰焦俊艳人机恋微电影预告曝光,俊男美女里面还有吻戏令人期待。因和李易峰首次合作,焦俊艳人气暴涨,其个人资料,和焦恩俊什么关系成为热搜。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最近,有一部微电影成功吸引了小编的注意。它有着堪称豪华的制作团队,两位主演青春养眼,看完竟然让小编想起了自己失恋的日子。这部微电影就是《看不见的TA之时间裂缝》。它是OPPO自制IP《看不见的TA》的第五部。

    女主小焦(焦俊艳饰),是一位杂志摄影师。

    她一直沉迷在失恋的阴影里,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受到了影响,变得一塌糊涂。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