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知乎童瑶事件真相揭秘,知乎童瑶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11:0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知乎童谣诈骗案闹大沸沸扬扬,在童瑶诈捐事件被曝光后,知乎于上周四(1月14日)和周六(1月16日)发布两次公告,表示已经联系警方,并将相关信息反馈给警方。

 知乎童瑶事件真相揭秘,知乎童瑶微博及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网上知乎童瑶的诈骗案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这童谣到底是谁呢?近日,知乎大V用户“童瑶”通过“自导自演”的方式进行骗捐,即通过小号“ck小小”谎称“患病”,再通过大V账号“童瑶”在知乎上发起募捐活动。据悉,募捐总金额已达到了6位数,后遭知乎网友扒皮举报。对此,知乎官方作出回应称,已联系警方,目前仍在统计“捐款信息”,之后相关信息将交付警方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知乎童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