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王子文个人资料背景 王子文王朔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1 20: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说到王子文,说到曲筱绡,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欢乐颂》中王子文把古灵精怪的曲筱绡演活了,这个小个子美女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呢?今天请大家和小编一起扒一扒王子文个人资料和背景。

王子文个人资料

王子文个人资料

     说实话,《欢乐颂》之所以好看,绝对少不了“五美”。剧中既毒蛇又仗义,既脆弱又疯狂的女子曲筱绡真的吸引了太多人,而王子文也因此火了一把。王子文王凯这对荧幕情侣也让人拍手叫好。从王子文个人资料来看,她并不是一个新演员,早就磨练成老戏骨了。和其他大器晚成的人不一样,王子文的资源很好,一出道就演女主角。早在2005年,王子文在战争剧《寒秋》中和王凯饰演一对情侣。难怪她们来合作那么默契,在《欢乐颂》之后,两个人又合作了《如果蜗牛有爱情》,收视率也非常高。

王凯王子文

王凯王子文

     王子文的家庭并不完美,据了解,王子文5岁的时候父母离异,14岁的时候只身一人闯北京,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戏。王子文在《寒秋》之后小有名气,随后又在《唐山大地震》和《家,n次方》、《男人帮》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虽然没有像演了曲筱绡那么火,但是却混了个脸熟,同时也磨练了演技。

王子文王朔

王子文王朔

     王子文的演艺道路很顺利,离不开一个人的支持,也可以说这个人就是王子文的背景。那就是写了《甲方乙方》、《非诚勿扰》的王朔。对,就是那个徐静蕾的前任王朔。两个人什么关系,到现在还是一个谜。只知道王子文承认过“王朔是我的精神依靠”。而王朔那边则以“她是我们老王家的人,且是个很纯情的女孩子”这样的理由来搪塞媒体。

     从王子文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来看,称她为老戏骨也不为过。娱乐圈从来都是好事多磨,你不知道下一个红的会是谁,但可以肯定的是,有贵人相助自然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