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孟佳参加《热血街舞团》 靠关系进入王嘉尔鹿晗战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23:5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昨天晚上播出的《热血街舞团》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选手,那就是孟佳。孟佳是以solo buff参加比赛的,作为王嘉尔的同门师姐,这次也是顺利的被选到了王嘉尔和鹿晗战队,但也遭到了网友的质疑,很多网友认为孟佳的实力比不上别人,就是靠关系晋级的而已。

 孟佳加入王嘉尔鹿晗战队

孟佳加入王嘉尔鹿晗战队

  孟佳是一个中国女孩子,在2007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担任舞蹈担当。出道之前,孟佳还曾以sisters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在节目上也展现了非凡的舞蹈实力。

孟佳参加《热血街舞团》

孟佳参加《热血街舞团》

  当了练习生三年,出道这么多年,其实算起来,孟佳学跳舞也已经很长时间了,在加上在组合里面是舞蹈担当,更能证明自己有着不凡的舞蹈实力。而且孟佳之前参加过一个节目,还和宋茜比过柔软度,从这些都可以看出,孟佳的舞蹈实力还是有的,可能这次因为参加这个节目,有点紧张,所以没有发挥好而已,具体之后会展现怎样的舞蹈实力,我们还是不为所知的。

孟佳跳舞

孟佳跳舞

  其实孟佳一直对舞蹈抱有很大的热情,就连Rain的舞蹈老师都赞扬,说她跳起舞蹈来帅气十足且具有超强的爆发力。在JYP训练的三年里,不管训练多辛苦和无奈,孟佳也总是把自己最美丽的微笑展现给其他成员。

孟佳

孟佳

  对于孟佳这次的表现,似乎王嘉尔和鹿晗也很为难,因为从节目中的表现可以看出来,两个人并不是很想选她。但是也有可能只是节目效果吧,到底真的是关系户还是确实有实力,我们目前也还不好说,因为在昨天的表现中,孟佳的表现确实不算出彩。有实力的人不惧争议,所以,还是看接下来的节目是怎样的吧,相信孟佳会展现真正的实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