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热血街舞团举办开播发布会 四位召集人这样评价该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19:2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爱奇艺《热血街舞团》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鹿晗陈伟霆宋茜、王嘉尔四位召集人出席了这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主持人要求四位召集人分享一下节目心得。鹿晗表示说这个节目把他搞得快抑郁了,而宋茜和王嘉尔都说节目太残酷了,陈伟霆则表示说导演车澈很懂街舞。而作为导演的车澈则在这次发布会上透露,四位召集人将会在节目之外带来一次特殊的合作,真的非常期待了。

热血街舞团召开开播发布会

热血街舞团召开开播发布会

  《热血街舞团》是由《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一档自制综艺节目,总监制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总导演车澈,音乐总监刘洲,导师是鹿晗、陈伟霆、宋茜和王嘉尔,可以说是星光熠熠了,这档节目也将于2018年3月17日在爱奇艺首播上线

  除了这四位召集人之外,节目组还邀请了中国比较著名的舞团,有舞佳舞、CASTER、X-crew、RMB、SPY、STO等国内顶尖超一线舞团,真的是非常厉害了。

热血街舞团

热血街舞团

  《热血街舞团》这个节目旨在打造“super idol X super dance crew”概念,用最顶尖的编舞,为广大观众呈现最巅峰的街舞技术。节目会通过多重赛制选拔出优秀的舞者与偶像组成跨界舞团,超级偶像带领选拔出来的全新舞团一年内征战娱乐圈,成就全新的超级舞团。这样的节目理念,在中国的综艺中也算是一大创新了。

热血街舞团海报

热血街舞团海报

  在这个节目中获胜的选手将可以和这些国内顶尖的舞团一起合作,而且还有专业的老师给他们答疑解惑,能够有这样的平台对于中国街舞也有一定的宣传作用,而且中国的街舞者们也有了展现自己的平台。期待着节目的播出,也期待着四位召集人在节目中的表现,肯定特别燃、特别热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