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超成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 鹿晗的一张照片暴露了一切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20:1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邓超生日,鹿晗祝福邓超生日,晒了一张照片,而鹿晗的这张照片也证实了一个传闻,那就是邓超是鹿晗在《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曝光,没想到是这样被鹿晗曝光的!

邓超成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

邓超成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

  之前有人在热血街舞团的录制现场,看到邓超。当时邓超穿着灰色卫衣,刘海也放下来,很是年轻活力十足。而从今日鹿晗晒的照片来看,那的确就是当时录制热血街舞团时的服装和场景。

  网友从鹿晗晒的合照中也明确了,那的确就是热血街舞团的舞台。就此,邓超也坐实了成为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的事实。

  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是每一个导师都会请一个的。鹿晗请的是邓超,而据悉,宋茜请的是张靓颖。所以现在大家都在猜测,王嘉尔和陈伟霆都将邀请的是哪一个明星。

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

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

  有网友猜测,到时候王嘉尔会不会邀请张艺兴,但是因为张艺兴跟陈伟霆也曾经合作过,所以到时候到底是嘎嘎会请到小绵羊,还是等等会请到呢?大家也很是好奇。

  而邓超成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大家也很期待,到时候,邓超与鹿晗这一对父子组合,会带给观众一个怎样的节目。毕竟邓超与鹿晗那也是差了一代的,难道这对忘年交要一起跳街舞?

  不过别看邓超年纪不小,心态可也还年轻着呢,就算让他跳街舞,一定也是不在话下的。而且邓超自己也是有很多年的舞台经验,虽然平时不正经,但是也是多才多艺的。

鹿晗邓超

鹿晗邓超

  所以,相信邓超成热血街舞团助阵嘉宾,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很精彩的节目的。而且还跟小鹿一起,相信这一次,父子齐上阵,一定会燃爆全场,点燃全场气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