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热血街舞团第一期 王嘉尔鹿晗获胜的原因居然是这个?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19:1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粉丝们翘首以盼的《热血街舞团》终于开播了,开播四十分钟后播放量就破一亿,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热血街舞团》确实爆了。不过好成绩能不能延续,要看接下来的赛制会不会依旧的精彩了。

热血街舞团开播

热血街舞团开播

  《热血街舞团》节目旨在打造“super idol X super dance crew”概念,用最顶尖的编舞,为广大观众呈现最巅峰的街舞技术。节目会通过多重赛制选拔出优秀的舞者与偶像组成跨界舞团,超级偶像带领选拔出来的全新舞团一年内征战娱乐圈,成就全新的超级舞团 。从国际知名编舞大师以及众多国内顶尖街舞厂牌优秀舞者的加盟,到浓浓中国风元素“热血之城”的惊喜亮相也彰显了节目的匠心独运。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获胜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鹿晗获胜

  在第一期的时候,四位召集人就跟国际知名的编舞老师们一起合作了,可以说是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而且这次和编舞老师们表演可不是热场子而已,而是要接受191位选手的投票,两个战队的召集人加起来的票数比较多的那一方,对于选人有很大的帮助。

  《热血街舞团》的四位召集人分成两个战队,王嘉尔和鹿晗组成一个战队,宋茜陈伟霆组成一个战队,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的顺序。王嘉尔和鹿晗的选曲以及编舞风格都偏燃一点。陈伟霆则选择了自己不擅长的木偶舞,而宋茜和舞蹈老师带来的镜面舞也是获得了满堂喝彩,最后票数出来的时候,王嘉尔和鹿晗战队获得了胜利。

热血街舞团

热血街舞团

  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节目组有问鹿晗说,觉得哪个战队会赢?当时鹿晗的回答是说自己的战队,因为比较帅。看来鹿晗对自己和队友的颜值非常有自信啊。不过昨天鹿晗和王嘉尔的表现真的非常的出彩,能够赢得胜利也在意料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