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人星 与父亲隔阂很深的台湾金牌主持人曾宝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22:2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看有些节目,这父母俩个还同台连逗带搞笑的主持节目,我们看曾宝仪主持的《超级星期天》这档娱乐节目超级的火,在她最火的时候,一下子主持六台节目。

 女人星 与父亲隔阂很深的台湾金牌主持人曾宝仪

  我们知道聪明的女孩总会处理好事业与家庭两在关系,这曾宝仪也不例外,她一心想撮合父亲曾志伟与知心姐姐及妈妈,她也一样选用了聪明的方法,她曾将父母请到同一期综艺节目中,表演节目什么的。

  就这样,在女儿的撮合下,终于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隔阂,虽然没有复婚,但他们之间已经很融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曾宝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