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考入北电了吗 宋祖儿资料和演艺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6 22:1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九零后人气小花宋祖儿顺利进入北电三试,可喜可贺!宋祖儿素颜现身,毫无畏惧,自信满满的样子,看来这次是志在必得的。而宋祖儿一改往昔标志的丸子头,扎了一个简单的马尾,全身黑色衣服搭配,低调的现身考场。说实话看了一下宋祖儿身边的其她女考生,颜值方面宋祖儿绝对的完胜!

   宋祖儿说明了在娱乐圈里,一个人的颜值非常重要。宋祖儿除了小时候在宝莲灯中出演哪吒一角,并没有出演过其他的作品,但是还是有这么多人喜欢她,原因就是她那张超级漂亮的脸蛋。凭借无敌的高颜值,宋祖儿不仅与其他娱乐圈的花旦上了湖南台的综艺节目,接下来还将和当红小生刘昊然合演电视剧,担当女主角,小妮子在娱乐圈里的发展绝对前途不可限量。

   很多人都宋祖儿长的特别像张柏芝年轻的时候,再加上宋祖儿的童星身份,宋祖儿天然美女的身份为她拉了不少好感。作为一名女性,小编都妒忌宋祖儿的美,估计有不少宅男粉丝都会拜倒在宋祖儿的颜值下。但是宋祖儿身上还是有一些黑点的,比如说她与舒畅的关系。

   当年在宝莲灯中,舒畅饰演的是女主小玉,而宋祖儿饰演的是小哪吒,网上有不少她们两个人的合影。从那个时候就传宋祖儿是舒畅的表妹,宋祖儿是因为舒畅的关系才得到小哪吒这个角色的。之后宋祖儿离开演艺圈出国留学,但是也会常常因为舒畅的关系出现在新闻中,可是现在宋祖儿火了之后,却否定了与舒畅的关系,这一点确实很招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