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华晨宇邓紫棋在一起了? 华晨宇邓紫棋牵手同游深圳恋情坐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22:0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娱乐圈中的恋情可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曝光啊!日前网友拍到华晨宇邓紫棋同游世界之窗,网友惊呼华晨宇女朋友竟然是邓紫棋。两人并肩而行,关系亲密,网友猜测两人或已相恋。

 华晨宇邓紫棋在一起了? 华晨宇邓紫棋牵手同游深圳恋情坐实

  最近娱乐圈中的恋情可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曝光啊!日前网友拍到华晨宇邓紫棋同游世界之窗,网友惊呼华晨宇女朋友竟然是邓紫棋。两人并肩而行,关系亲密,网友猜测两人或已相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