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付辛博颖儿疑似公开恋情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12:1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真的是好事连连啊!付辛博颖儿疑似公开恋情!!付辛博颖儿在节目中就被曝在一起了!!付辛博颖儿恋情是真的吗,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事情经过吧。

 付辛博颖儿疑似公开恋情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在《如果爱》中付辛博颖儿一直被传在一起了,而且在今年3月,付辛博和颖儿一起拍摄电视剧,戏中是情侣关系!!在戏外的两人则被拍到一同现身按摩店,回酒店后还彻夜同住一间房。在《如果爱》大结局中两人也发微博疑似公布恋情!

付辛博颖儿疑似公开恋情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付辛博颖儿疑似公开恋情 付辛博颖儿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付辛博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