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3:0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真正的艾薇儿已经死了?艾薇儿已经去世证据,艾薇儿被问是否是替身视频,艾薇儿现在怎么样了2017,艾薇儿到底死了吗?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艾薇儿替身是谁真相揭秘。

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艾薇儿,全名艾薇儿·瑞摩娜·拉维妮(Avril Ramona Lavigne),出生于1984年9月27日,理论上来说,今年31岁。

  艾薇儿从在内地走红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快十年了,但在allmusic上,仍然是排名第一的欧美女歌手...2002年,18岁的艾薇儿就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Let Go》,译文是“展翅高飞”。凭着过人的天赋和不羁自由的曲风,艾薇儿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支持,似乎一切都很顺利的在按预想中进行着。2006年还在温哥华的冬奥会上表演,要知道,能上奥运会,对谁来说都是莫大的荣幸。随后的几张专辑、单曲也是大获好评。但是,正在大家还期待她带来更多的作品时,她却“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了。

  由于太过突然,甚至还有什么“已经死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只是她的替身”这样惊悚的传言和猜测...

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艾薇儿死了吗 艾薇儿替身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艾薇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