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人星 与父亲隔阂很深的台湾金牌主持人曾宝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22:2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人星 与父亲隔阂很深的台湾金牌主持人曾宝仪

  讲义气、够朋友的曾志伟,因为对事业和朋友付出太多,这样造就了对家庭照顾周的现象。

  曾志伟与老婆王美华结婚之后,添下了自己的女儿曾宝仪,可宝仪出生之后没多久,曾志伟就与老婆离婚了,女儿当然留给了曾志伟,所以说曾宝仪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

  我们都知道,单亲的孩子问题多,更何况曾志伟平时又忙的没时间陪她,就这样小小的曾宝仪就有了自闭的问题,再加上孤单等等原因,让刚上初中的曾宝仪却暗恋上了他的一位老师。

  被父亲知道后,当然着急了,可他没有办法,只能用骂的方式,可我们知道这一点用也不起,只能让他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

 女人星 与父亲隔阂很深的台湾金牌主持人曾宝仪

  无耐的曾志伟只能求助曾宝仪的母亲,也就是他的前妻。前面讲了,宝仪母亲是在她小的时候就和父亲离婚的,所以从小就没有见过母亲,当然她母亲也很机智,没有直接对曾宝仪进行教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曾宝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