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人星 与父亲隔阂很深的台湾金牌主持人曾宝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22:2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母亲怎么做的呢?她是用迂回的方法,将自己扮演成心理咨询师的角色,一点的接触曾宝仪,陪她聊天、玩耍、弹钢琴、生活等,通过长时间的陪伴,让自己一点点走入宝仪的内心,接受她,听她的话,也就是这样,让自闭的曾宝仪慢慢开朗起来,从此走出了自闭的阴影。

  一直到高中毕业,宝仪的母亲才告诉她,她是她的亲生母亲,因为这么多年的陪伴,两个人都认可了彼此,知道真像后的曾宝仪更是激动不已。

 女人星 与父亲隔阂很深的台湾金牌主持人曾宝仪

  大学时的曾宝仪学的是社会学专业,毕业后的她也不想走父亲的演绎道路,最起码不想一毕业就去当演员。所以刚开始她给别人当过副导演、节目幕后策划等。

  后来在台湾,被一位金牌制作人相中,因为她反应机智、灵敏等,觉得她能当好一线主持人,这也是她遗传她父亲的机智基因的结果,就这样曾宝仪当起来了主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曾宝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