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爸当家权爱是谁演的 韩丹彤剧中演技大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03:0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爸当家权爱是谁演的 韩丹彤剧中演技大爆棚  韩丹彤在《老爸当家》中饰演的四女儿权爱是一个果敢飒利、敢爱敢恨的国民警花。据了解,在剧中权爱性格古灵精怪,脾气火爆的警察。权爱比较有个性,跟权来经常叫板。受到发小王冲和周翔的追求,在两人之间面临种种选择。

  然而在生活中,其实也有很多权爱这样"耿直天然系"的姑娘,对家人朋友情义相挺,为爱敢于付出,得失都坦然面对,似乎外表强大到什么都不需要,却很少有人懂得她心中的柔软和细腻,遇到这样的姑娘,请守护她。备受关注的古装大戏《如懿传》中也有韩丹彤的身影,在剧中她和周迅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后来她接受采访才知道她这位正迎来事业发展期的济南姑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